將已注冊hotmail郵箱升級到250M

 

   
 
  前一段時間有注冊25M空間hotmail郵箱的方法,雖然能夠成功,但是只能新注冊郵箱ID,而不能使用已有的hotmail郵箱ID。現在找到了將已注冊hotmail郵箱升級到25M空間的方法,現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首先登陸你的hotmail郵箱,進入郵箱頁面後,點擊右上角的“選項”,進入設置頁面。然後點擊左側的“個人”選項,在頁面刷新後,在點擊“我的檔案文件”。

  在個人資料頁面裏面,國家(地區)選擇美國,州選New York,郵政編碼填寫10009,其他不需要變動,然後點擊下方的“更新”按鈕。

  經過修改後,郵箱大小還是沒有變化,仍爲2M,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先關閉這個郵箱賬號,然後再激活它,這樣才能獲得25M的空間。關閉賬號後,只要馬上再激活的話並不會導致郵箱內已有郵箱的丟失,大家可以放心的按照我介紹的步驟做。
  我們先登陸到
http://www.passport.net/Consumer/ClosingPassport.asp?lc=2052,關閉我們的hotmail郵箱賬號,然後點擊“Hotmail關閉賬戶”鏈接。

  點擊這個鏈接後,會轉到要關閉郵箱的登陸界面,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按一下登陸按鈕,頁面會提示你關閉賬戶,點擊頁面下方的“關閉賬戶”按鈕,你的hotmail郵箱就被關閉了。

  關閉之後一定要馬上再激活該賬戶,一定要在當天就激活,否則hotmail網站會刪除該賬號和裏面所有的郵件。登陸到www.hotmail.com,輸入剛才那個被關閉的賬戶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陸,網站會提示你激活賬戶,注意激活後接下來的10天內必須再登陸一次,點擊右下角的“激活賬戶”,接下來出現用戶許可協議頁面,點擊“我同意”,即可激活該hotmail郵箱。

  現在登陸郵箱後,發現空間大小已經變成25M了,一個月後,郵箱大小會自動升級成250M。這個升級方法並不是利用微軟的漏洞,而是微軟對待各個國家用戶的政策不同,所以請放心升級。(msn.com的不行,hotmail.com立馬成功!)

在此感謝來自HELLEN的消息…
還好當初我有寫出生年份…


微軟沒有不公平啦.MSN Messenger裡面那傳情動漫就是專門為中國人設計的.還有一個事提醒大家,如果地址改到美國New York,千萬要記得把下面的年齡寫上,因為如果不寫或者隨意寫得太小導致你還未成年的話,那你這個郵箱就意味著基本等於報廢了.因為美國對於未成年人使用網絡是管理得非常嚴格的,他會要求你的監護人提供美國的VISA卡之類的信用卡號碼來證明你的監護人是成年人,然後通過你的監護人的HOTMAIL帳號確認才可以允許你使用此HOTMAIL帳號,但是會從你監護人的信用卡上扣少量的錢(第一次一美圓),並且讓你這個帳號很多功能使用不了.因為你是未成年.最慘的是你再沒機會從檔案裡把年齡改回成年人.

其實並不是說沒機會改成成年人,如果你填入出生年份是2000年,那你就需要等待18年後才能用那個郵箱….我寒….

38 Responses to “將已注冊hotmail郵箱升級到250M”

  1. Eric Says:

    相当有用 谢谢!

  2. Shenshen Says:

    我填的加拿大阿 直接94 250MB拉 加拿大的都4 250的

  3. COCO Says:

    邮箱太小是我最郁闷的事喔!!谢谢你的指点..我去试试喽.不知添中国大陆有用吗??以后有好多有关MSN的问题,可以请教你吗?谢谢喽!!

  4. Samuel Says:

    TO ….汉族人照向日葵的说法,如果是填写非北美地区的,就好像只有2MB而已…填中国的肯定不行…填欧洲的就不知道啦,微軟對待各個國家用戶的政策不同…实在太不应该!:@

  5. Eric Says:

    对 我也是 到 加拿大 后 把地址改成 加拿大 就升级了 但是 我改了另外一个hotmail邮箱 就不行了……

  6. Hai Says:

    微软没有不公平啦.MSN Messenger里面那传情动漫就是专门为中国人设计的.还有一个事提醒大家,如果地址改到美国New York,千万要记得把下面的年龄写上,因为如果不写或者随意写得太小导致你还未成年的话,那你这个邮箱就意味着基本等于报废了.因为美国对于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是管理得非常严格的,他会要求你的监护人提供美国的VISA卡之类的信用卡号码来证明你的监护人是成年人,然后通过你的监护人的HOTMAIL帐号确认才可以允许你使用此HOTMAIL帐号,但是会从你监护人的信用卡上扣少量的钱(第一次一美圆),并且让你这个帐号很多功能使用不了.因为你是未成年.最惨的是你再没机会从档案里把年龄改回成年人.

  7. Says:

    郵箱很快就大了,真好。謝謝!

  8. Says:

    很好的網頁 爽啊

  9. Samuel Says:

    呵呵,歡迎光臨!

  10. minyue Says:

    WS想问如果这样升级的话是不是会影响MSN SPACES的功能?或是说跟以前有所不同呢?

  11. Samuel Says:

    升级后没有问题啊,我邮箱升级后现在SPACES用好好的^_^

  12. YoUyOu Says:

    xixi~~到了25m拉等下用另个试下欧洲的行不行!同时非常感谢楼主,提供这么有利的分享!

  13. Unknown Says:

    实在非常感谢~

  14. 风舞暗夜 Says:

    谢谢 已经变25M 就等着升250了。

  15. 芊芊 Says:

    好啊,俺立馬去試試!

  16. 风舞暗夜 Says:

    又出现问题了,我的SPACES页面又变成中文的了,每次都要到你下面说的页面转换里换下就

  17. 风舞暗夜 Says:

    —_—!又出现问题了,我的邮箱增大了。但是我的SPACES页面又变成英文的了,每次都要到你下面说的页面转换里登陆下,这样也太麻烦了,有什么办法可以一次换成简体中文呢?

  18. Samuel Says:

    看看我以前的blog…我以前也有介绍过的,您可以在首页按end,就可以找到我以前的Blog分类…….

  19. 风舞暗夜 Says:

    @_@ 我看了以前的链接了,可是我没看明白,怎样在自己的首页做链接呢?

  20. CHEN Says:

    已搞定这个困扰我多年的难题,特意回来感谢楼主,期望有更多的人可以看到这个方法……__ ㆀ● \’\’ __ ┏■┛ ____┛┓ 一个黑影快速闪过……■ ■ ■ ■ ■ ■ ■ ■ Ooooo ® ■■ (   ) ■■  ) / ■■ (__/ ■■ ■ ■ ■ ■ ■ ■临走时踩了个大脚印……

  21. Vivi@N Says:

    多谢多谢啊,刚刚升了25,等待250我的msn space 不会变成英文的吧???如果会就惨了啊。。。。。。。。。。

  22. Kirin Says:

    呵呵,挺好的,我好久之前就升级到250M,但还是感动你的有心分享,我怎么就没想到要分享给大家呢!?

  23. 瀚元 Says:

    哈哈~谢谢~250m超爽~

  24. 惠玲 Says:

    请问MSN提供的邮箱可以申请吗?

  25. 惠玲 Says:

    oh my god !我知道MSN.COM不行。

  26. 惠玲 Says:

    能否告诉我?如何将邮箱MSN.COM申请变更为HOTMAIL.COM?

  27. he Says:

    你好,我把邮箱升级后也出现每次登陆MSN SPACES变成英文字体的情况,请问怎么解决??? 麻烦大哥指教一下。。。

  28. Janice Says:

    我的是自动变成250M呢..呵~~~谢谢分享

  29. sharon Says:

    地址填canada 应该也行

  30. Lirael Says:

    。。。。。。为什么我改了以后却不能保存呢

  31. 贞而未元 Says:

    好好我马上去 试试!希望不要变成英文的!

  32. 贞而未元 Says:

    不错不错,真是要好好谢谢你!我的邮箱现在已升级到25M了,正在等待升级为250M。你的方法我已链接到我的BLOG上,先斩后奏,谢谢了!!

  33. 贞而未元 Says:

    不好不好!我的BLOG上面全是英文的了,用语言转换也换不过来,这是怎么回事呢??大GG能不能帮我解决一下 ??

  34. 花花丫 Says:

    恩,试过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