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PACES大賽漏洞!刷票頻頻發生!


首先引用一下戀上蒲公英³о。的一篇BLOG…
“不再關注MSN Spaces大賽!”
 
  這樣的想法,其實是在昨天晚上的時候,就有了的。產生這個想法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了一個昨天下午才剛剛提交並且還是0票的Space,到了晚上的時候,已經是100多票了,當然也排在很靠前的位置。想必在那一個下午的時間裡,那個Space的主人,除了拉票,就沒幹什麼別的事兒了。

  看著那些內容很空,有些甚至是剛剛建立不久的Spaces有著很多的票數和很高的排名,突然間懷疑起了這一切的意義,我參加的是什麼樣的比賽?這是在比什麼?

  帶著這個疑問,發了一封E-mail給MSN,是不是比賽的結果僅僅根據票數的多少?然而卻沒有得到回復。

  雖然設置了五個不同的獎項,卻沒有任何意義!一切都已走了調兒,變了味兒!意識到了這一點,就想到了離開。沒有意義,甚至有些無聊的事,我不想再做!

  剛剛在和TTE聊天的時候,也談到了這個。他說他會在這個比賽結束之後刪掉自己的Space以示抗議。然而我真的覺得沒必要。就像我在提交作品時寫的Space介紹裡講的一樣,這個Space是分享心情,分享生活的地方。是自己送給生活的禮物,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則是對我最大的獎勵,它並不是比賽而生的。

  很想感謝那些已經給我投過票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對我的認可!只是覺得很抱歉,浪費了各位手中寶貴的選票。 

還有很多我不一一引用了,
是時候到我發言了…!

  我有一次清除了一下cookie,無意間想到可能可以再給自己投幾票…雖然那時候已經有60票了…首先客氣點先謝謝之前投票給我的朋友啦!哈哈!開始說正題啦!

  不過我看到第一名的居然有那麼幾百票(现在有一千多票了,大家對號入座吧),但blog內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留一下回應後他說是校友錄上的朋友給他面子的,幾百個面子哦?你也夠厲害的…俺實在太看不過眼,於是就做一個測試,去掉cookie然後試試再註冊給自己投票,成功了…我開始明白為甚麼有些人能夠沒甚麼人氣但有好多票…

  過幾天後吃飽飯沒事做,又給自己加了幾票,但弄了兩三票後覺得非常沒意思,就沒再搞這玩意了…

  前兩天居然看到CANDY’s DOLL HOUSE公然拉票,而且還叫別人用這個方法來幫她刷,為了就是要給媽媽母親節禮物?是這麼孝順還是你要給自己用啊?哈哈!這種瘋狂刷票的做法如果被微軟知道,後果不知道會怎樣呢,而且是這麼公開的刷呀刷……

  為自己拉票,真的那麼重要嗎?為了一部只有百二萬象素的破爛手機而天天坐在電腦屏幕前刷呀刷,我覺得一點都不值得…不如用這些時間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不是更好?

  戀上蒲公英說發了EMAIL給微軟,但沒有任何答覆,所以我也懶得發EMAIL了!這個MSN SPACES大賽,用票數來決定誰的BLOG最好注定是不行的…應該用專家來鑑定那個BLOG在各方面的情況來給予頒獎…不然“去掉COOKIE不斷刷票大法”會一直存在到比賽結束…而MSN SPACES的比賽則會被人拿來當笑話而已…

9 Responses to “MSN SPACES大賽漏洞!刷票頻頻發生!”

  1. 戀上蒲公英 Says:

    也许人家觉得这样很有意义,呵呵~~~

  2. YoUyOu Says:

    哎~~~为什么要去比赛呢?自己弄个站,轻轻松松,多交几个朋友不是更有意思!很赞同恋上蒲公英的话。我有看过几个票高的blog ,像你们说的,内容真的很空白,随便看了一下就退出了,没什么意思!不过要说等比赛结束关闭blog ,那也真不必拉,这里可以说是代表着自己的家,想写什么就写什么,那么随意relax为什么不继续住下去呢,再说了,另外再安置个家,有那么容易么?西西,给你们投张票票吧!

  3. YoUyOu Says:

    晕,晕,说我投过票了(上次给叮咛投过)我早把注册过的用户名忘了,怎么办?

  4. Samuel Says:

    忘记密码没关系啊把cookies去掉再注册个新的帐号咯!…其实投不投也没关系啦,能够吸引到有人留言就已经是一个很大的鼓励了…

  5. Shenshen Says:

    奖品原来是手机啊 我才知道 嘿嘿

  6. leina Says:

    无论比赛如何,大家喜欢你的家。我也很喜欢,把他加到了我的收藏夹,会经常来逛逛的。所以,继续努力哦^_^

  7. Eric Says:

    早就知道了 嘿嘿

  8. 过眼 Says:

    我很早就参加了,不过现在很少上spaces,一般都是从自己的blog搬运文章email到spaces的。今天偶尔想起这个大赛,结果发现自己还是区区的一票,哈哈,什么玩意

  9. Rita Says:

    投票比赛 其实是个挺好的事情 大家把自己的SPACE交流一下 不挣房子不挣地的 也没必要搞成这个样子吧有一个自己的空间 能有几个朋友 甚至能帮助一下别人 提供一下有用的信息 这就是存在的价值 丰富了自己也娱乐/帮助了他人 不是挺好的么?呵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