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程ing…


  如果有人留意Samuel的日誌
,相信會知道我最近正在為畢業設計而勤奮中…而且在MSN中的署名也是『編程ing…』,因為我現在無時無刻都在想著編程,吃飯想,睡覺也在想,只能偶爾抽空想一想她而已。因為我知道現在究竟什麼是最重要,什麼是次重要的…8個學分的畢業設計,什麼都沒法跟它比…

  即將崩潰的畢業設計在昨晚迎來新的轉機…昨天和小妹出市區,回來時在公車上想到的。現在還在實現當中,希望之後可以馬上進入設計的最後階段…

  前兩天上網查了一下,我還差12.5個學分就能完成170個學分的大學本科課程,但絕對不能最後時刻放慢自己的腳步…在無形的網絡世界中,會有人留言鼓勵我一下嗎?能夠得到別人留言鼓勵是最大的幸福…

One Response to “編程ing…”

  1. 花花丫 Says:

    哈,我现在鼓励也晚了呦,不过以后一样要努力一样需要鼓励的嘛!加油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