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前必做的20件事

這篇文章不錯,轉過來給大家看看……

1.不管你曾經多麼內向,你一定要在全班面前,認認真真的講一次話或者唱一支歌.
      
    
2.拜訪一回你最尊敬的老師,在畢業時,認真的記住一條關於人生的經驗.
      
   
3.你一定要對你喜歡的女生(男生),很認真的告訴她(他),我愛過你.
      
    
4.一定要和一個女生(男生)走一回情人路或爬一次情人坡.
      
    
5.即使從不喝酒,你也一定要認真的醉一次.
      
    
6.在夏夜的雨水裡,大聲的喊一次那個你想過多次的名字,不要怕你的聲音驚醒N多夢中人.
      
  
7.認真地在你不喜歡的食堂裡,品嚐一次食堂的免費湯,它的氣味你會在很多年後還能記得.
    
  
8.在一個太陽還沒有升起來的早晨,去操場跑一次步,和大一新生比一下懶覺睡多了後體力上的差距.  
    
    
9.在宿舍裡不要有類似於寫某某到此一遊的行為.但如果你寫下“紀念我的大學生活”的話可以原諒.      
  
10.下定決心,班集體的活動這次一定不會藉故溜走——如果還有的話.

      
11.很認真的穿一次西裝(套裝),看看自己和4年前,變化的地方在哪裡.
      
    
12.認真的整理一次自己的書箱,在某本書裡,也許發現了一張陌生已久的紙條或某人的名字.
      
  
13.男生整理衣櫃的時候,記得把你的球衣送給你的學弟,CD送給學妹,遊戲碟自己帶走.
    
  
14.在校園裡,假如有山,請記得再爬一次;假如有水,請記得再游一次.
    
  
15.記得留下每一個你覺得應該是朋友的聯繫方法,然後把你的新單位的電話給他們. 
  

16.終於要走了,再剪一次髮,讓自己嶄嶄新新的離開,然後嶄嶄新新的開始.
    
  
17.記得歸還你的證件,雖然不提倡你寧願罰錢也要留下你的飯卡或圖書證,但我們都能理解.
  
    
18.論文答辯可能是人生當中最後一次課堂作業了,請你認真的書寫每一個字.
  
    
19.和你一起睡了4年的床,一定要記得和它留一張影.
    
  
20.盡可能送每一個你能送的同學,你要明白,他們是你的同學,他們中的某人,也許是你最後一次能見的人.

Samuel大部分都做到了,但有些卻沒做到……

譬如打死我都不歸還我的學生證,因為這具有非常重要的紀念價值…

14 Responses to “大學畢業前必做的20件事”

  1. 飞翔 Says:

    呵呵总结的很酷啊20尤其重要

  2. 夜里前行 Says:

    看了这个,很令人怀旧……

  3. ringling Says:

    关于12条….我倒是发现过当时夹在书里的钱^^开心啊^^V

  4. ringling Says:

    关于12条….我倒是发现过当时夹在书里的钱^^开心啊^^V关于17条….我当时是罚钱留了自己的学生证最后一条,看了有点伤心T T

  5. samantha Says:

    不知怎說,看完了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像大學生(還差一年才畢業)12.認真的整理一次自己的書箱,在某本書裡,也許發現了一張陌生已久的紙條或某人的名字<—-只有這個真正體驗過,是人名和電話,或是ICQ…E-MAIL1.不管你曾經多麼內向,你一定要在全班面前,認認真真的講一次話或者唱一支歌<—-不知PRESENTATION算不算呢??我知道下年我會有多捨不得大學,因為在這裡體檢了很多新事物,和我一直嚮往的自由!

  6. 潘虹 Says:

    感触好多,有点感动~~

  7. 佳明 Says:

    滚动式怎么做的,我想学

  8. Chase Says:

    哈哈~~~~~~明年就到我啦~~~~~~~~~唉!~~:(睇左7,突然觉得你间学校比我间好多啦!我地饭堂无免费0既0野架!至于8,哈哈!我宿舍栋楼隔离就系体育场,不过大一大二D师弟师妹住系山的另一边!哈哈!14,我间学校就系座山,成座山都系我地学校0既,我都依家都未去齐晒所有地方!唉!系时候要计划下了!~~唉~~~~~~~~睇完之后,突然觉得做学生系最幸福架~~~~~~~~~~~~~PS:点解学校要收翻学生个学生证架?(5明!不过点杨先芝可以保留翻自己个学生证啊?)

  9. Samuel Says:

    交Money就可以保留學生證…華大的學生證價值四元…呵呵…校徽也一樣…

  10. Samuel Says:

    不是學生了,學校當然要收回學生證咯 .. ^^

  11. 佳汇 Says:

    主人好啊~很棒的空间,赞一个!

  12. Mindy Says:

    你好~亂晃就晃到這裡了!你ㄉ空間好豐富唷!!^^

  13. Says:

    恩 ,說些題外話好了.. 7月13號..是劉翔生日呢!!!!! 好了,沒事了..————————————-路過..大家繼續..!!!

  14. 花花丫 Says:

    呵呵,我们的校报上也有这么20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