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

  來自笑笑口水團的遊戲…既然我被tag到,我肯定會玩的…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 。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裏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遊戲的題目是: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于常人的習慣。

想了好久,我終於想到我的一些奇怪的習慣,但不知道算不算是怪癖啦!

怪癖1:喜歡抱著一些東西睡覺,不抱是一定睡不著的…不知道這是不是怪癖啦…

怪癖2:暫時還沒想到…
怪癖3:暫時還沒想到…
怪癖4:暫時還沒想到…
怪癖5:暫時還沒想到…

  要尋找自己的怪癖是挺難的,說不定以後有朋友告訴我我的一些奇怪習慣也不一定……如果以後想到就在最近新開的"翻新日誌"列表中說一下讓大家來看看啦。

  另外要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這麼麻煩啊?不用了吧?我最近很忙啊,要整理很多東西呢!而且要更新所有日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