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早上起來時輕輕地吭唱著EASON的舊歌"新生活"…應該是意味著我新生活的開始吧?…

  她在email裡說有看我的BLOG,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傷心,也不知道該怎樣回覆那封email…反正錢包內的照片是拿出來了,我還能做甚麼呢?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強來的…

  早上八點就出門口了,因為我還不知道到PCCW園洲角大廈在那裡,結果我繞了一個大圈,經過馬鐵的第一城站再看一次地圖,只是知道在小瀝源,在可口可樂汽水廠附近,弄了一會才明白在那裡…

  上次很多人一起簽約,這回見到的還是那麼多人,十多人一起training,加上一個很好人的trainer Howard,相信在學到很多東西之餘會挺好玩的…

  晚上和奶奶,姑姑一家人到外面吃飯,提早慶祝表哥生日哦…這晚吃得很飽就是了…

新生活要好好過
世間要除去什麽
物證摧毀掉五千億個
也不要留低一個…

讓我將生活徹底擊破
砌一個全新的我
將生活再清洗過
到底我還有什麽
就算摧毀掉五千億個…
我心裏還有一個…

One Response to “新生活”

  1. 花花丫 Says:

    惆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