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日誌變寬…

  有人說不知道怎樣把日誌變寬,現在說說把變寬的代碼

</table></table><table width=500>
或者
</td></tr></tbody></table>

  哈哈,就是這麼簡單,不過要放在Custom HTML模塊中的最後才可以,詳細情況可以看看SPACES 新模組…

  另外要把日誌版面改成兩邊窄,中間寬那種,Custom HTML模塊放在中間寬的最上方,日誌在下面,然後其他列表放在右邊…那就OK了…應該不會說得太快沒有人懂吧?


有問題請到這裡發問…THANKS

69 Responses to “把日誌變寬…”

  1. S Says:

    来了,还好,没有迷失。可以留着下次再来。

  2. Qi Says:

    THANKS SO MUCH FOR THIS!!! (\’\’, )

  3. rinoa Says:

    – -`///我没懂埃…………

  4. rinoa Says:

    哈哈~弄出来拉~看样子我还是不笨的……

  5. 小粽 Says:

    我已经有一个新模组了 怎么办?

  6. 小吉 Says:

    偶也弄出来了,不过排版有点困难,自己弄得有点难看,555555

  7. 一直很安静 Says:

    我没懂哦,是不是太笨了!不知道代码往哪里放!

  8. ﹎ 瑾 Says:

    学会了呢..谢谢

  9. 先生 Says:

    挺好的,可是放在日志顶后总显示一片很大的空白,怎么办?????????

  10. 无欲则无求 Says:

    每次都要啊?那很麻烦哦

  11. Unknown Says:

    我可以知道你写日志的低色是怎样加上去的吗?还有那些虚线,我是想要有颜色的还有有虚线的哦!我找到你加虚线的HTML码但是都没有底色的喔!!还有还有有立体感的喔!!谢谢谢谢谢谢~~我太笨了,研究好久了还是不懂!可以告诉我吗?一定哦!记得留言给我…

  12. Says:

    還是不知放在那兒,在最後一篇網誌內?

  13. Cat Evil Says:

    全虧了八度空間,我的地盤才變靚了~我想把這份喜悅分享給他人哦···所以,這一頁我,貼在我空間了哦···有什麽問題 和我說一聲哦~~◕‿◕

  14. 巧娥 Says:

    周杰的词......很伤感!

  15. Grace Says:

    弄好了,这里太美好了~!!谢谢~~~~~~~~~

  16. vigi ◕‿◕✿ Says:

    我每办法变宽啊,怎么弄呢/

  17. ishinko Says:

    这个语法的变宽,是不是只能将日志变得原space页面宽度,就是八度空间的日志宽度?

  18. Surfy氺_唲ér Says:

    3Q

  19. Summer Says:

    為什麼我還是失敗了。。。。我試過好多次了﹐就是不行我到底哪裡沒有做對。。。。可以教教我嘛謝謝了

  20. Says:

    我怎么一加上我的日志就到最底下了?

  21. NANA Says:

    thanks

  22. may Says:

    真是谢谢你,我也改过来了,真的很好也.

  23. Y.H.. Says:

    谢谢,版面终于开阔了!

  24. V Says:

    谢谢你哦,你写的很详细哦

  25. 朵拉的天堂 Says:

    太好了,以前弄过,可惜改掉了,找了好久,终于在这里找到了代码,谢谢哦。

  26. 北北 Says:

    改过来了只是..放在计数器里了看上去有点怪怪的

  27. Says:

    感激感激~

  28. 岚伃 Says:

    弄好了。谢谢!

  29. Lethe Says:

     “另外要把日誌版面改成兩邊窄,中間寬那種,Custom HTML模塊放在中間寬的最上方,日誌在下面,然後其他列表放在右邊…那就OK了…應該不會說得太快沒有人懂吧?”
     
    太好了,这就是我想要的,找了好久,原来就是这么一句话,太谢谢了!

  30. 月妖 ● 晗 Says:

    成了,好高兴啊,谢谢了:)
    不过我至顶的图片不晓得怎么就变形了——变窄了:(
    高人!师傅!能告诉我现在该怎么办吗?

  31. 杏福魔天輪 Says:

    终于学懂了,谢谢啊!

  32. 醉月 Says:

    很简单哦,谢谢!!还有个问题,我在写日志时想粘贴入电脑中的图片,请问该怎么弄?

  33. の′milky ˋの Says:

    高人  能不能告诉我怎么才能只把写哒日志文章加宽到最右边吗….谢啦   已经想知道很久啦

  34. yanyan Says:

    非常好!學咗成日中於係你度學識!!HAHA~~~~~

  35. yinying Says:

    啊,谢谢了,这是我看过最简单明了的方法~~~

  36. ⓨⓔⓝღⓙⓐⓨ Says:

    謝謝你的分享…用半天..應該就是這樣了…QQ

  37. 靜慧 Says:

    終於搞定啦!好有成就感
    都要謝謝八度空間喔!

  38. Akiya Says:

    多謝你啦!!
     
    找好久~終於成功了

  39. ˇ花殇〃 Says:

    为什么我还是不行啊5555555555555
    我照你说的做了呀55555555555

  40. ˇ花殇〃 Says:

    死了  我的档案文件倒变宽了,那看死了,怎么还原呀

  41. . Says:

    哈哈。哈。。。!~~

  42. . Says:

    为什么我custom HTML模块下空出一大片空白地,,我的BLOG接不上去啊。。??

  43. Says:

    谢谢,真是简洁明了!!虽然谦虚是美德,但是自信也是啊!!所以,你就是偶心中的高手!!

  44. Says:

    真是简洁易懂,谢谢你了!

  45. Yang Says:


     

  46. Says:

    我整一下  还可以  就是 整体布局全变了 要是没下面那个版面限制就好了

  47. 启能 Says:

    不过搞得很不伦不类阿~怎么办?
     

  48. 呓语 Says:

    弄好了
    谢谢!!
    可那个CUSTOM PART点解仲系最上面显示的?

  49. 呓语 Says:

    哦.整好了
    再次
    多谢//

  50. kay Says:

    能把文字缩短么?下面出现链接项。可能么?

  51. ♣ (~.~) 小羽べòべ Says:

    谢谢!!!好开心呢~~~

  52. ♣ (~.~) 小羽べòべ Says:

    谢谢!!!好开心呢~~~

  53. ゞ╰Elsa Says:

    成功类 多谢多谢哈 高兴死类 嘻嘻~

  54. 珊珊 Says:

    ok!thanks

  55. Lamia Says:

    a hahaha~~
    谢谢谢谢~
    一直想要这个结果 可是做不到~~
    HOHO~
    终于成功了~~~

  56. Watan Says:

    我覺的好難學唷

  57. ╰★╮冰冰╭★╯ Says:

    我看了很多地方的教学方法都看不懂,终于在你这里学会了,真简单!
    谢谢!
     

  58. ・ღ我√的∝逍◎遥¤居.ღ・ Says:

    非常感谢!你的教学很好学会!以后会常来坐坐!

  59. yw Says:
  60. ran Says:

    奇怪哦,为什么置顶日志搬到最上面新增的模块里就不能居中了呢?而且底色我想改成黑色也不行,黑色的代码是FFFFFF吗?

  61. Maggie Says:

    还是不明白怎么把SP的版面变宽,有时间的话可不可以再教一下,我对VB和C语言一窍不通.
    THX~~

  62. Erick Says:

    謝謝你囉…

  63. Says:

    八度,我按你给的代码添加在Custom HTML模塊中了,可是还是不行哦。试过无数次了
    看着别人通过你的指点都弄出来了只有我不行,我好笨哦

  64. 南飞 Says:

    一直是潜水关注你的教学,知道这样不好呀!
     
    可这里交通太堵了,人多!怕我写了也白写。
     
    实在是想赞叹一句:你的教学真的是用心良苦呀!
     
    不能学会的人,只能怪自己了。
     
    哈...
     
    潜下
     
     

  65. PrincessYao Says:

    八度好帥呀 棒噠

  66. づ果果 Says:

    我想问,怎么放在放在Custom HTML模塊中??? 我太笨了。。谢谢告诉我怎么放进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