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烏克蘭晉級八強

  我又在比賽過程中睡著了,因為看意大利的比賽感覺比較悶和欠缺了一點激情…下半場澳洲有多打一人的優勢,不過還是不能好好把握,反而我剛剛醒來時就看到澳洲在比賽的最後一分鐘輸了一個不應該吹的十二碼,球員抗議無效…托迪操刀射入這記爭議性十二碼,射得極漂亮而且入死角,將希丁克帶領的澳洲踢回家…同時也報了一戰之仇:上屆世界盃意大利就是被希丁克帶領的南韓踢回家,托迪被紅牌趕出場…這回有點「風水輪流轉」的感覺…呵呵!

  烏克蘭和瑞士打足120分鐘不分高下,要以史上最殘酷的方式解決足球場上的問題:十二碼決戰…之前晉級八強的隊伍全部都是小組首名,這回卻不是,因為瑞士全部射失…歷史上還沒有一支球隊在十二碼決戰一球不入,他們是不是太緊張啦?就這樣烏克蘭和意大利分別將對手淘汰出局,殺入八強!值得一提的是瑞士在本屆世界盃中沒有在法定時間內失一球!!不過自己的前鋒不行導致要提早回家…

  每一屆世界盃都有「黑馬」殺入四強…98有第一次參加世界盃的克羅地亞,02年有主辦國韓國…或許烏克蘭這支「黑馬」有機會第一次參加世界盃就殺入四強哦,不過先在八強問問三屆冠軍意大利會不會讓你過關。詳細對戰情況可以到「進入淘汰賽…」看看…

4 Responses to “意大利烏克蘭晉級八強”

  1. Unknown Says:

    早安喔~
    我沒有看意大利, 原來那球12碼真的是不應該罰的, 那澳洲不是很慘麼.~
    但是瑞士那場我有看, 我覺得在世界盃搞到要由互射12碼來分勝負是相當殘酷,
    雙方球員經過120分鐘的賽事已經筋疲力竭, 而且又壓力重重,
    難免會射失, 不過冇計啦, 無理由一直加時又加時的踢下去喔.~~~
     
    P.S. 謝謝您的回答…
    您說得也對, 是免費的便不能要求太高.
    至於取消WMP自動播放可以加快鍵接,
    我在您的首頁看到了. 但是我來您這裡也常常hang機,
    只要是點撃沒有新視窗出現的連結便會, 去那個spaces也一樣喔.
    不過還是算了, 好似您說的一樣, 唯有等待啦.~
    祝您工作愉快!~~~~~~~

  2. singing Says:

    OZ吾底啊,enene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