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節目的情人節

 

  今日下午briefing之後,老大問Yen和我在今天會有什麼節目……今天是情人節呢,我是沒有節目啦!……是沒有人要,還是我沒有去主動找呢?

  最近Samuel的心情很不好,前幾天的問題基本上已經解決,不過還是覺得不開心……所以今天在電梯碰到老大的老大時,他還稱讚我去年成績不錯時……(也是哦,那個等級比我想像中還要高呢)…我和他微笑地說會繼續努力云云……但我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從今年初以來總是覺得缺少點什麼似的……

  這幾天下班後只想回家,要不然就是週末去旺角狂操Fit自己的體能,做好多帶氧運動,順便減減「豬腩肉」……少不了的當然要練練全身的「雞肉」,我可不想將來的她靠在我的懷裡時是碰到一堆骨頭呢……

  終於等到15號了,又一個情人節過去了……

5 Responses to “沒有節目的情人節”

  1. 清可人儿 Says:

    没情人也可以一样快乐啊!嘻~~不是没节目,是有约不一定要应0者,系咪!哈哈

  2. Unknown Says:

     
    恭祝Samuel豬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 事業稱心! 事事順心!

  3. Anlina Says:

    我来踩踩~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