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不是你女朋友?

  星期日還是要上班,很快又到了吃飯的時候了……約了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吃飯。沒見一段時間,雖然沒怎麼變,不過感覺好像漂亮了!哈……在第一城附近沒甚麼特別好吃的,就去吃日本菜吧,反正好久沒吃壽司了……

  大家聊聊近況後就開始吃東西,忽然間靠近側門那裡有人好像在偷看甚麼似的,原來是公司裡的同事,而且不只一個,暈!有甚麼好驚訝的……

  Samuel在上一篇日誌中就說過,因為就是有人喜歡八卦別人的私生活,分享別人的隱私嘛!……所以我就知道回到辦公室後肯定會被人「審問」……

  送她到巴士站後就回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有人向我八卦「她是不是你女朋友?」……過程略……哎,如果一起吃飯就代表「有野」,那我不是早就有「緋聞女友」了?上次和一位女同事吃飯時碰到老大,我就感覺到他覺得很詫異……

  一起吃飯不代表「有野」,不然我就不會每次探望奶奶時總是要回應她「我還沒有人要」了!

4 Responses to “她是不是你女朋友?”

  1. Anlina Says:

    呵呵,这么优秀的人怎么会没人要呢?
    P。S。 可以加我做链接吗?

  2. 清可人儿 Says:

    那证明SAMZHU实在太耐没传“绯闻”,所以对你的生活好奇咯。。呵呵~~间中传传,那也没什么不好的啦。
    呵呵~

  3. Says:

    嘻嘻… 

  4. kh Says:

    唔怪得你们HK个边甘多花边新闻,其实是有道理的,哈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