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浪&扭傷(一)

  最近我經常要過大海去澳門工作,反正我不會暈船,怕甚麼…雖然有時候在渡輪上拋呀拋,但都不會有頭暈或者嘔吐的感覺……

  不過有一次,上月三十日,我很記得在這個風高浪急的下午,老大和我被迫在上下左右前前後後搖擺不定的渡輪上折磨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比坐過山車還要難受!更悲慘的是,當天的渡輪是沒有安裝安全帶的!……

  不消十分鐘,我就開始聽到船上嘔吐聲大作,我們也只能繼續抓緊扶手,但就是一直都見不到陸地……還好到最後,渡輪我們在五臟六腑都快要拋出來之際靠岸……當晚吃飽飯後還有點拋上拋下的感覺,而且超級多胃氣……疑惑

  前幾天老大要開會,叫我一個人過去工作,工作後有其中一位retailer邀請我和她的一班同事一起去唱K,反正我晚上也沒甚麼節目,第二天下午才有工作,就一起去玩啦,結果玩到六點才回酒店,哈!回香港後老大還說我good job呢,因為和客人建立良好的關係也很重要的呢!開懷大笑

  不過可能是受到酒精的影響吧,下的士後不久卻不小心拐了一下,結果我只好拖著一條受傷的腿,一拐一拐地走過長長的走廊,回房間刷牙睡覺去…………(待續)

One Response to “暈船浪&扭傷(一)”

  1. 某影 Says:

    晕船是挺难受的,而且给人好没有安全感…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