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門shopping

  上月某日,我拖著一個沉重的「喼」(行李箱),去一位客人那裡去處理一個好奇怪的問題……最糟糕的是,在大三巴附近突然下大雨!還好我有帶雨傘。但是一邊撐雨傘一邊拖著行李箱也是挺狼狽的。

  好容易到達客人那裡,不到十分鐘已經弄好其中一個,本想再弄另外一個,但那「鬼佬」說他們的系統開了就不能馬上關,要兩點shift close之後才可以讓我繼續……什麼什麼系統啊,雖然心裡@#$!#$,臉上帶著笑容的我說好丫,我下午再來……人就是這麼虛偽!

  那十一點半到兩點這麼長的時間做什麼?……吃飯?看書?用了一個多小時已經沒事做了,反正無「喼」一身輕,逛街去也!

  過程略……因為返工時間不應該shopping,但我是「被迫」的!哈哈!

  一點多逛到兩點……我跟店員說一會我做完工作再來買……囧……!

  改好客人的hardware settings之後,他的系統還有些小問題,讓他自己弄啦!最後回去那店破費,再拖著那個完全沒開過,而又沉重的「喼」回HK……

3 Responses to “在澳門shopping”

  1. BB Jin Says:

    蛇王?!^^~

  2. elsa Says:

    你买什么了

  3. 尐羅卟 Say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