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大學再次殺入CUBA決賽!!

 
第七屆CUBA男子半決賽

首回合6月15日:客場作戰的華僑大學男籃昨晚憑借加時賽的出色發揮,以87:78擊敗太原理工大學隊,贏得第七屆CUBA聯賽男子半決賽首回合勝利。 
     
    第四節開始後不久,王振富五次犯規被罰下場,失去內線屏障的太原理工通過頑強的防守緊緊咬緊比分,在激烈的對抗中,雙方命中率都不高。終場前10秒,太原理工6號張琦兩罰一中,將比分反超為68:67,緊接著華僑大學大前鋒于祥籃下強攻獲得兩次罰球機會,在全場觀眾震耳欲聾的吶喊聲中,于祥穩穩罰中第二球,將比賽帶入加時。
    加時賽華僑大學利用身高優勢控制住籃板球,張佳濱一人投中三個三分球,一舉鎖定勝局。
    此役華僑大學共命中12個三分球,張佳濱三分球9投7中拿下全場最高的30分。

   SAMUEL在電視看這場作客比賽的直播,不過進入加時後 CCTV5居然不直播了…我#◎%#%…

第二回合在6月22日晚移師泉州華僑大學主場進行。

     回到主場作戰的華僑大學男籃憑借隊長古加尼、小前鋒陳榮仁、替補前鋒蔣欣欣的優異表現,以82:80兩分的優勢再次擊敗太原理工大學隊,從而以總比分2:0淘汰對手,闖入總決賽!!

這場比賽進行時,我正在拍畢業照,沒有看比賽,不過贏了就好啦!^_^

下圖為華僑大學控球後衛兼隊長,來自馬來西亞的古加尼!

10 Responses to “華僑大學再次殺入CUBA決賽!!”

  1. 小北 Says: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msn的日志在页面上只显示标题啊???人家预览的不是太不方便了吗?而且打开也不好看.拜托拜托帮帮我~~

  2. Says:

    华大…都TMD是招 港.澳.和外籍生…要不实力有那么强嘛!!!

  3. Samuel Says:

    還好吧,你看整隊籃球隊有多少人是境外生?不就是三個而已嘛~另外請你說話乾淨點!

  4. 王其 Says:

    呵呵 那都是正常的了!~:)

  5. Vivian Says:

    啊…你也是华侨大学的?晕倒,不会是校友吧~记得回复我哦。P.S.校队里面本人比较喜欢陈荣仁,哈哈哈哈哈哈哈…

  6. Vivian Says:

    阳子很漂亮哦~^_^

  7. Samuel Says:

    女生會比較喜歡古加尼,呵呵…謝謝,陽子真的很漂亮…

  8. Grayson Says:

    可惜我那天没能去現場看到…希望爭奪冠軍的時候能去看啊…嘿嘿-Rex

  9. Vivian Says:

    相信我们学校是最好的

  10. sakura Says:

    如果沒記錯的話古加尼是馬來西亞的國手。原來他在華僑大學念書。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