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

     

       想不到四年的大學快要結束了,大家都很捨不得…昨晚班組織了在泉州某酒店和老師一起吃頓飯,感謝他們幾年來對我們的教導…

      吃飯時發現一群人喝酒像喝水一樣…太厲害了…有些老師見勢頭不對,吃飽後趕緊閃人,免得被一群人灌醉…

       在我和老師敬酒後,她打電話來問我重裝電腦的事情…這個時候頭腦雖然有點不清醒,但也告訴了她該怎麼安裝呢!不知道她的電腦怎樣了,明天打電話給她看看……

      老師們走了後,我們的節目還沒結束,到了樓上的卡拉OK廳高唱一曲…喝到有點High的我也上去唱了幾首歌…現在都不是很記得唱了什麼了…只記得有幾個傢伙在Samuel唱歌時拿了兩杯酒上來,自己喝了,然後把滿滿的酒拿給我,我能不喝嗎?啤酒…It just like water…

       相信是我長那麼大以來喝最多的一次,但沒有像有些人那樣醉倒一大片,相反在酒精的影響下,和他們玩骰子時總是贏,一整箱啤酒倒是沒喝多少,我也不想的,呵呵…

       我倒很記得唱歌時我即興改了一句歌詞…"不如這樣…我們一直通宵到天亮…"結果真的玩了個通宵,最後在大白天的情況下搖搖晃晃地滾回宿舍…睡覺睡了一天…

4 Responses to “謝師宴…”

  1. Grayson Says:

    呵呵…校友啊,畢業啦?…給你最好的祝福…Bon Voyage!!-Rex

  2. 谁出卖谁的灵魂 Says:

    好惊讶,你所说的泉州中国应该只有闽南这里有一个吧?你在泉州?????太吃惊了

  3. Angelica Says:

    快毕业了 有点伤感吧?最近 看到学校里好多长大了的孩子们开始搬行李回家跟着一起感慨

  4. 花花丫 Says:

    经历过一次毕业,说的好听叫"謝師宴",我们都叫"散伙饭",呵呵,多通俗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