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月的音樂列表

 

  不知不覺,之前的背景音樂又聽膩了…是時候換換音樂了…

  F4 — 煙火的季節
  謝霆鋒,阿SA — 愛
  梁靜茹 — 路
  劉德華 — 再說一次我愛你
  側田 — 好人
  永邦 —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孫燕姿 — 開始懂了
  陳奕迅 — 不然你要我怎麼樣
  陳慧琳,KELLY JACKIE — 他約我去迪士尼

10 Responses to “2月-3月的音樂列表”

  1. Says:

    路過踩踩,空間不錯呢,祝你元宵節快樂!呵呵,有空來玩哦!

  2. 林林 Says:

    怎么能连续播放那么多MTV呢?强人教教我吧我只会在摸组里播放一个.是不是代码的区别?^_^

  3. 微笑 Says:

    今天是元宵節….有吃元宵嗎^^ 祝你元宵節快樂唷~

  4. walkingirl Says:

    你好。
    看见你的空间里每个模块的边框从原来的圆角变成了直角,那你一定知道怎么把它去掉吧?主题中只有三款无边框的,我不喜欢那几种颜色。拜托你帮帮我吧,我找这个解决方法很久了!谢啦!
     
    另外,你那个“网志封存”的列表是自己做的吗?可以自动显示日志数?

  5. Enix Says:

    八度你好,之前在你空間看過
    你似乎結合了media player 及自訂清單
    可以點選歌曲直接從media player 撥放
    在貴空間找了很久都沒有這項教學
    網路上也沒這種方法的教學
    能否煩不另賜教
     
    也請有空到我的空間瀏覽,thx^^
     
     

  6. Says:

    好精美的SPACE…很整洁啊…
    叫八度啊…JAY曾经的专辑名是…??…确切都忘记了…
    踩踩…

  7. beatrix23 Says:

    喜欢JAY? 八度空间….快十度了..
    情人节快乐…

  8. Chase Says:

    Happy Valentine\’s Day~~~~~~~~~~
     
    maybe to all the valentines,it\’s a special day!
    but …… 
    to all the singles
     hahahh~~~just forget it~~~~~~~~
     
    anyway ,
    wish all the valentines a happy valentine\’s day!
                      &
    wish all the singles will find theirs future partners as soon as possible!
     
    cheers~~~~~~~~~~~~~~~~~~

  9. 夏雪 Says:

    香港好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