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不知不覺又到了情人節…最近沒甚麼心情寫日誌…只是之前隨便弄了個月曆和MTV連續播放…

  在這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鬱悶!做甚麼好呢?今天怎麼過呢?上班時放BREAK發發無聊短信…下班後在家裡繼續無聊地打機囉…好像也麻醉不到自己…

  情人節,有人很幸福地度過…所以我之前弄的MTV都聽起來感覺浪漫的…歌詞都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
例如:牽你的手去感覺煙火最迷人的季節…

等等等等…

  至於我嘛,應該是遲早有人要的,只是不知道會是誰那麼倒霉了,哈!發完日誌趕快去洗個澡然後睡覺…今天快點過去就好了…

16 Responses to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1. 豆豆 Says:

    第一次坐到八度的沙发,呵呵!
    孤独有时也是一种幸福!
    祝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

  2. 梵心 Says:

    好特别的地方啊,我也要把我的窝做的漂亮点,要来向你讨教的哦。:)

  3. 清可人儿 Says:

    八度超人…当然要开开心心啰…

  4. jewel Says:

    本来情人节这个名字就不好,好好的爱人不要,叫什么情人节?
    有爱人在身边的时候每天都过节的,老弟~加油!

  5. Helen Says:

    呵呵
    放心
    绝对有人要滴!

  6. jiawen Says:

    传说中的八度……

  7. Yani Says:

    不错的SPACE
     

  8. Wang Says:

    哈哈!我又來了
    之前的留言有看過了嗎?
    其實我有個網誌問題….不 是兩個啦
    你現在的這個網誌就是展現全頁嗎?
    還有就是我申請了自己的網路空間,是so net的
    但我還是找不到圖片或是音樂的網址ㄟ
    要怎麼找呢?偏偏它們又沒提供客服可以問,請務必到我的網誌
    給我回應喔!這樣我才馬上看的到,對了…….不會沒人要的啦!^^
     

  9. jo Says:

    都是以个人过节。
    我日这个日子。

  10. Says:

    你那么一个优秀的大哥哥,肯定有人要的,只是缘分还没到而已呀!
    你是一个人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而我是一个人过有情人的情人节,悲哀吧!

  11. Jinghong Says:

    从你这里学了很多好东西,还没有感谢过呢!
     
    单身有单身的乐趣,好好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吧,
    等有人要了,想享受都来不及啦!!
     
    ^_^
     
     

  12. 小宁儿★ Says:

    hehe~
    原来八度也是个可爱的八度啊~:)
    世界上一定有属于你的幸福的~莫着急啊~:D

  13. Sabrina Says:

    好久没更新blog, 自然就好久没到你这里来挖宝了。情人节到了中国,变成了man-wallet-emptier. 真正的爱人,是不会在意这个节日的。我好朋友送给我一句话:只要你还依旧爱自己,欣赏这个与众不同的自己,便一定能等来,那个同样寻遍千山万水的人。
     

  14. 惠娜 Says:

    很喜欢你地空间,常常回过来看看
    我也是一个人过的情人节,在最浪漫的FRIENZE
    只是只有自己…

  15. 秀丽 Says:

    哈哈~~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哦~~偶都不知道过了多少个啦~~前年时更惨,翡翠台竟然放<铁达尼号>!!哭的偶唏哩哗啦的~~哈哈

  16. Says:

    车~我都无人陪啦~!
     
    咔咔~
     
    点解要甘介意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