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洋公園玩得瘋狂…


  到底我有多久沒有去過海洋公園呢,最後一次有印象的應該是小六的時候….但媽媽說前幾年阿姨來香港時也有去過…可我怎麼都沒有印象呢?

  出發前先拍一張照片…畏高的朋友可以略過…

 


  經過一輪無聊的車程,來到海洋公園了!~~

 


進場後當然是先去探望兩隻大熊貓啦…安安和佳佳…好肥…


  以前的登山纜車也是這樣的…這種感覺一點也沒變…

 


  畏高的朋友不要向下看…哇……

 


  來到山上,一邊看機動遊戲全景一邊吃午飯…爽就一個字!


  上去高塔往下看吧!!


  哇,好漂亮…在高塔往下看就是舒服…這個…沒印象…
  傳說中的"越礦飛車"…應該是最近幾年才有吧?


  下來後就玩旋轉秋千啦…轉到我頭暈暈…
  不好意思,我一坐下來後其他女生都往我這裡坐…=.=!


  轉到頭暈…不過要繼續玩…坐登山電梯往下走…
  前面那位哥哥,我不是有意要拍到你的光頭的…


  "威威獅令"推介"越礦飛車",去玩玩吧!
  因為老爸"膽小",所以只是負責看包…


  阿叔,你跑到我鏡頭裡面啦!
  "救命啊…哇…"  遠處傳來的尖叫聲…
  根據海洋公園網頁的介紹,最高時速達到20米/秒…
  難得才拉到老媽陪我玩…玩完後感覺就像"跌O左落街"…


玩完"越礦飛車"後就趕回山頂的海洋劇場啦!順便拍照…
這就是我啦!!哈哈!!  好久沒照過這麼COOL的相了…挖嘎嘎… ^_^


  這就是傳說中的殺人鯊魚…


  


  哇!!我被鯊魚吃了…


  海豚跟大家SAY HELLO~!!
  玩得差不多了,就坐纜車回山腳啦,爸媽說看完動感電影後就去看金魚…BUT老爸被那些動感電影嚇到腳軟…哈哈…


  小妹妹…叔叔帶你看金魚…@.@


  臨走前來張大合照啦…可惜妹妹回去讀書了…


  Anyway今天玩得非常開心…
  而這篇有史以來最長的日誌也應該結束啦…

13 Responses to “在海洋公園玩得瘋狂…”

  1. 清可人儿 Says:

    虽然冇去过,不过睇完介绍…好棒哦!!八度妈妈都好高哦…哈哈~!还有八度爸爸还满帅的哦~~下次我都要去玩!!希望五月份可以去到喇!!开心…

  2. Jinghong Says:

    其实八度也很帅啊!
    奇怪这篇blog留言的人好少,我就来捧捧场吧!!

  3. Samuel Says:

    帥甚麼呢?? 沒人要… 
     
    因為這篇東東才剛剛發布出來的… =.=!~

  4. yang Says:

    wa sigh,,,一看就感觉很好啊,去年的十一欧也去了这个公园。导游不很好,带我们游别处到中午快一点半钟才到山脚下,于是拼命的奔跑阿,最后总算把几个主要的动感游戏玩到了,除了急速升降外。但是遗憾的是海豚专场表演错过了,只看到驯养员在表演完之后的驯养镜头,不过也不错的说

  5. LULU的Happy~life Says:

    西西,我也来顶一下~~~真的耶 八度果然很帅的哦!!我喜欢  哈哈哈
    什么时候我也该好好玩玩啦~

  6. 雯子 Says:

    印象以为你是很严肃的。。。想不到。。蛮可爱的

  7. 光鑫 Says:

    怎么让MTV画面连续放呀

  8. 清可人儿 Says:

    八度~~我15TH MAR就会响HK出现咯!!嘻 嘻~~去玩呢个!!

  9. seveny26 Says:

    去年十月我也去海洋公园玩了 不错哦 很刺激 本人认为比迪斯尼好玩多了 呵呵~~

  10. 果粒橙 Says:

    我今天刚刚做了个人的SPAECES,所以想过来学学。你的SPAECES的确很精彩。

  11. Says:

    呵呵。

  12. 小泥巴的天使园 Says:

    呵呵,关注了那么长时间的空间,总算让我见到八度的庐山真面目了啊,呵呵~~~和我想的不一样,好可爱的!!有机会欢迎来上海玩啊~~

  13. marenta Says:

    路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