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 最後都是不了了之…

 

  我記得好幾個月之前,香港PCWEEKLY有個記者在一篇日誌中留言說要訪問我,不過他把留言放在一些我很少見到的地方,所以我幾個月後才發現,聯絡他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後悔嗎?沒甚麼好後悔的,因為最近又收到記者的留言啦…這次的記者聰明多了,在最新的日誌留言…我第二天就看到了…

  你好,我是上海一家报纸的记者,本报想对你作一次采访,推荐你的blog…  可以的话请尽快联系我,谢谢… cbvivi

  不知道他想訪問我甚麼,到底這破空間有甚麼好訪問呢?
我到他那裡留言了,等REPLY啦…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由于报纸制作周期已过,你跟我联系的时候已经截稿,故此次可能无法刊登了,非常抱歉,谢谢你的回复


  不知道為甚麼每次都是這樣…

15 Responses to “訪問?!?… 最後都是不了了之…”

  1. 丹青 Says:

    坐井观天,待续中…..
     
    PS.说句带有点小小自豪的话,貌似大部分上海记者  不似  某些香港记者那么喜欢窥视挖掘"名人"的隐私和潜在黑暗心理..
     
    嘿嘿.

  2. 心儿 Says:

    怎么能说是破空间呢~
    我要是记者也要采访你推荐你的空间呢~~

  3. huirong Says:

    我空间拓展了右侧怎么会变成那个死样的啊!快帮我看看!怎么回事,谢谢啊!:)

  4. huirong Says:

    拜托了!:)

  5. Darby Says:

    期待中

  6. 朱 博 Says:

    名人

  7. Mavis Says:

    天啊~~
    做网址都做到有记者要访问你了
    真是强人啊

  8. 老虎 Says:

    强人。。。。
    就是搞笑了点。。。。

  9. 老虎 Says:

    去帮忙答个问题吧!

  10. 雯子 Says:

    反正是好的话,以后还是会有人来访问的。。。

  11. 花花丫 Says:

    呵呵,很俗地说一句"这就是生活"!

  12. Sabrina Says:

    连Alexa都已经收录了你的数据,那些算得了什么?影响力不是靠说出来的。^_^
     

  13. 清可人儿 Says:

    是啊是啊!八度本身就好犀利啊。。。嘻嘻!是我见过这么多SPACES中最整齐,最细心的一个了。。支持支持!

  14. Jenny Says:

    昏迷……下次你直接把你電話給發出來!然後等大家挖!!!!

  15. seveny26 Says:

    看来原因是你的留言太多了 看留言都来不及了 哪有时间注意什么记者啊 呵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