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的版面…

  之前有位朋友「星巴克天使」說微軟升級LIVE SPACES後,我的SPACES版面變得亂亂的…

  今晚終於看到「混亂的版面」的截圖,MY GOD!!!

  日誌內容和圖片全部混在一起,為甚麼會這樣呢?

  上面是混亂的版面…「旋轉雞翼」居然和朗尼在一起…

  再看我所看到的截圖…完全沒問題啊…

  雖然之前的文字底線代碼是比較複雜,但一向都用得好好啊,語法也沒有問題,例如<TABLE>會對應</TABLE>,因為「開門」後就一定要「關門」,否則就糟糕了…

  奇怪的就是在我家的兩台電腦中看到的,甚至在其他地方進入我這個BLOG都沒有發現任何問題呢?有可能是他們的IE問題,他們會不會是用了IE7啊?微軟的測試版經常都會有問題發生…也有可能是本身的 LIVE SPACES 問題…

  哎…LIVE SPACES出現後真是麻煩不斷…但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好好想想,是不是應該用更簡單的語法呢?放棄文字底線,還有那個可有可無的框框…就好像這篇日誌…可真夠簡單了…

  如果這樣簡化後也會有BUG,那麼我應該把這個空間關閉,然後到另一個地方「另起爐灶」好過…

4 Responses to “混亂的版面…”

  1. Unknown Says:

    八度晚安~
    之前不是咎你說過嗎? 不關你的事, 也不關IE事,
    我仲用緊IE6, 也看過你個space變了畸形, 你來看看我y,
    我什麼也不搞也有很多人話來不到, 一來就死機, 一係來了留不到言,
    不過香港來香港就好少少, 內地幾乎全部來不到我個space了, 心灰~~~

  2. Samuel Says:

    我知道啊,只是沒想到會混亂成那樣…….
     
    有空要SEND一封COMPLAIN EMAIL比微軟………. :@

  3. Unknown Says:

    Samuel晚安~
    引述你這篇可以嗎? 待覆~
    有個問題想立即知道答案, Gadgets不用了除了隱藏之外,
    是怎麼把它們從電腦裡解除安裝?~~~~~~~

  4. Unknown Says:

    Samuel~
    我識y, 不過禮貌上要獲得你的許可~
    沒有辦法了, 待你研究完才告訴我吧!
    謝謝你…祝好夢…晚安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