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大學生

  想不到這個類別中又有一篇新文章……畢竟都大學畢業好幾年了!

  前幾日終於拿到香港理工大學的學生証,這回不是讀Degree哦,是讀Master呢……哈!下個月就可以選科目,九月開學,到時候會比現在更忙呢……

  如果是十年前的我,還真的無法想像呢……碩士學位呢……

13 Responses to “又做大學生”

  1. l x.x 榴莲 Says:

    sf~~啊~香港理工。。。多少人的梦。。我想去念风水系~~

  2. fish Says:

    大學生呀….我都想做…可惜未有錢住…等我儲夠先…呵~

  3. 公主 Says:

    随便搜索一下窜进来的,留言是美德,进来就报告一声

  4. heather Says:

    路过。。。但是不能错过祝贺你的。

  5. Says:

    Hi,
    无意当中闯入!
    大学已经离开我好多年了,相当怀念啊!
    呵呵,祝贺是最重要的!
     

  6. 琼瑶 Says:

    读MASTER专业 ?握个手,是同行也!~

  7. angie Says:

    祝贺你啊,master也是我的梦呢~~

  8. ★丫头^_^ Says:

    能够忙起来,可以让人更加充实,我很想忙,但对我却是遥不可及

  9. Says:

    路过,我刚刚大学毕业,考过master,但是挂了。开始工作了!羡慕你,更祝福你

  10. Carolyn Says:

    master啊,你好棒哦。我9月份就大三了,两个月前还很想念研究生的,但是觉得自己好像实力不够,现在也几乎打消了这个念头了,但能继续深造是我的梦想。如果将来条件允许,我一定会去念master 的,向你学习!^_^

  11. 丽莉 Says:

    还是做学生好,我也准备再去读点什么呢.就是不知道从哪里入手。没准会请教你哦。。。。。。(*^__^*) 嘻嘻……

  12. Dang Says:

    工作了,有时候回想起过去后心中也会萌生考Master的动力!没准何时也会努力去奋斗~
    不管怎么说,先祝福你!

  13. 治狐臭 Says:

    […] 治狐臭 网购达人网 – 护肤, 减肥瘦身, 丰胸, 女装, 男装, 女鞋, 男鞋, 手表, 假发, 内衣, 保健品, 户外装备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