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計骰(三)- 新紀錄!

  說真的,扭計骰這個小玩意真的會加強思考能力……而且會令人上癮!現在我每天都玩個一百幾十次……(發神經!)

  轉動眼珠 現在我每個月初都會為我的扭計骰添加潤滑油,免得在火車上玩骰的時候pop出來……我曾經試過一次下班在火車上玩骰,忽然popo左……魚到爆……不過極速整理好當沒發生過一樣!哈哈……

  這個月初添加潤滑油後測試一下速度……比起上次已經有不少的進步,不過還沒達到我的目標呢……轉動眼珠

13 Responses to “扭計骰(三)- 新紀錄!”

  1. Rui Says:

    不太懂!那是什么呀!?
    似乎很好玩一样!

  2. JQSY Says:

    呵呵,,,,Samuel似乎你好钟意玩扭計骰喔,
    你好经常上网啊!?

  3. Samuel Says:

    OK 啦 … 可以鍛鍊個腦丫嘛…
     
    一般啦…

  4. 爱马尔欧文 Says:

    无间中走到你的空间
    扭计股是什么东西?看到你的相册,原来你是一人曼联的球迷。

  5. 琼瑶 Says:

    HOHO,空间的音乐叫什么?

  6. Samuel Says:

    HI…這首歌是日劇 – 悠長假期 的插曲 : Close to you

  7. Says:

    :)挺好

  8. 小西 Says:

    o(∩_∩)o…

  9. Janet Says:

    东京哦,我梦想的城市,有机会一定一定也要去。
    巴黎的Disneyland我也没去过,都是去凡尔塞了,下次去看看香港的Disneyland,还有,好像在我们上海也快有一个了

  10. Ryan Says:

    不知道什么是"扭計骰",是款游戏?<悠长假期>主题去也很好听的,很久没看了
    改天重温一下!
     

  11. 逃兵 Says:

        你真是个人才  …….   

  12. 魔女的条件 Says: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游戏也~
    看到你头像照片那个地点,发现俺也有这么给照过..
    于是傻头傻脑就冲进乃乐~
     

  13. 开心泡沫 Says:

    你已经两个月没有写了.赶紧补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