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啦!

  开心泡沫 September 26 10:26 AM 你已经两个月没有写了.赶紧补上

  暈……原來我已經兩個月沒有寫blog……好像從來沒試過呢……

  忙什麼呢?工作忙丫,很多project要跟進,而且從這個月開始上課呢,每星期兩晚去理工大學開始為期五個學期的碩士課程 - MSc of Software Technology…還好公司都很支持我繼續進修呢!

  今晚又要上課了,還沒空去準備呢……

8 Responses to “開學啦!”

  1. 伊帆 Says:

    好象很多人,突然都开始忙碌了.

  2. 越婷 Says:

    my msn:
    dong_dong_joy@hotmail.com

  3. 芹蓉 Says:

    真羡慕你们还可以安心的念书……..

  4. 香香 Says:

    呵呵,忙点好

  5. 德翔 Says:

    路過此地 覺得你的網頁還不賴
    所以來留個言嚕
    順便預祝你學業有成
    翔的網路空間

  6. 婕妤 Says:

    Em,冒然闯入,想问问你怎么把YouTube的视频嵌入Space?
    我是说怎么嵌入视频模块,不是Blog。
    你可以进我的空间看看。
    祝开心!

  7. Evonne Says:

    很充实的生活啊,我也要在一年后开始我的硕士生活了,呵呵,共勉共勉啦~~~(*^__^*) 嘻嘻……

  8. speed dating professionnel, Says:

    Heya i am for the first time here. I came across this board and I in finding It truly useful & it helped
    me out much. I’m hoping to present something again and help others like you helped me.

Leave a comment